啊hhhh
首先感谢你花时间把我网站所有的内容都读了,这代表你是很信任我的。不管我们认识不认识,这份巨大的信任感也是我很感激的!!谢谢你的时间!!以及你既然觉得应该属于付费服务,那也说明你认可我提供的思路、建议的价值,我也是非常感谢你这样认为的!谢谢谢谢!!
其次,,,我和你说啊,我一开始的时候,网站就很短的几句话,大概说的是「能提供深入的CS文书」,这个点我可能说了两三句话,然后还大概写了写我能提供美国SDE和DS求职服务哈哈 就没了...然后呢就总有人以为我是骗子。我的个苍天,我这么靠谱一人居然被人怀疑是骗子,然后偶尔遇到一个半个其实也没啥,毕竟不了解我嘛,我可以理解。但是时不时就遇到一个以为我是骗子的人我就越来越郁闷。。。所以我就憋了一股劲,使劲疯了一样的弄网站,其实弄这个网站的确也花了我快20000刀才弄成现在这样。。。你说我心疼不心疼,肯定心疼啊对不对,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但是没办法我就是想让些怀疑我的人好好看一下,让他们自己判断一下骗子到底能不能弄的出来这个网站哈哈哈。。然后他们就会愿意选择相信我的想法与建议了。
再次,这些问题都是别人在微信上问我的,然后我就在微信这样详细的文字回复,但是我就觉得这文字发给这个人后,这个文字就失去作用了。。我觉得有点可惜我得变废为宝啊哈哈哈哈不发出来有点可惜。曾几何时我想弄成论坛的形式,虽然论坛有很多优点,但是我总是觉得管理论坛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哈哈哈。而且一个不小心就会导致大家都七嘴八舌的,然后就找不到干货在哪里哈哈哈。所以我觉得要不然就还是都是我来输出内容好了,这样也不牵扯管理论坛的闹心事,也能方便大家直接看到干货。不过虽然如此,我也建议大家多多使用一些优质的论坛(比如一亩三分地)~~~~~一方面可以多多认识新朋友,另一方面也可以获取更多的信息~
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啊,唉,其实这个世界上存在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不仅仅是我自己的学员需要帮助,还有其他的人需要帮助啊hhhh 但是我学员满了以后也没法为这些后面认识我、找到我的人服务了,那我回答过的各种问题,我就整理好了发出来,这样也能间接的帮助到这些人对吧hhhh 至于钱不钱的,算了,我也不贪心,虽然这些信息的确配得上付费服务,但是我觉得就还是都发出来吧,能帮一个是一个hhhh
最后,就是我自己的确还是想要加深自己的理解。。这是啥意思呢。。比如我一开始网站是没有「申硕求职身份一起疯」这个版块的,我是不断的在扩充自己的文章、增加网站的内容、以及整理自己想要呈现的素材的时候,一下子顿悟出来的这个道理,即,在美国,申硕、求职、身份是拧在一起的一件事,然后我就可以梳理出一个令人眼前一样的逻辑出来然后就这样把图画出来了、内容也填上去了。所以我感觉整理我自己写的文字、以及我自己的素材,对我来说也可以加深我对申硕、求职、身份这三件事本身的理解,是有助于我自己把业务做的更好的。